威海团市委发动青年团员植树 践行“蓝天责任”

2015-03-14 17:16: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王晓青
分享到:

据了解,在植树节期间,共青团威海市委在市级以及环翠、高区、经区、临港、文登、荣成、乳山各区市分别开展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团市委合影

  大家一起来植树

  父女齐心植树  

  大众网威海3月14日讯(记者 王晓青) 3月14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举行了“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千人植树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和单位参与,来自共青团威海市委的15人小分队,人少力量大,不一会一片小树林拔地而起。

  据了解,在植树节期间,共青团威海市委在市级以及环翠、高区、经区、临港、文登、荣成、乳山各区市分别开展植树活动。其中团市委今年是第三次参加大众网活动,为广泛发动大家参与,团市委在全市800多个青年文明号单位中进行了号召,吸引了不少单位以捐赠青年林的方式,为威海增添一片绿。

  来自团市委的耿健带着3岁的女儿今天也一起参与植树。小姑娘在现场卖力的样子引来大家阵阵夸赞。耿健告诉记者,女儿耿梓涵平时就喜欢和爸爸一起劳动,前两天两人还一起种草莓,带她参加植树活动,希望培养女儿接触大自然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