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齐力栽树 三个小伙伴种了七棵树

2015-03-14 17:37: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王晓青
分享到:

3月14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千人植树活动举行。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三个小伙伴齐心来种树  

  大众网威海3月14日讯(记者 王晓青) 3月14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千人植树活动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和单位参与,现场不少小朋友丝毫不输于大人,干劲十足。

  古寨小学二年级的宋昊亮和宋昊民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和在北竹岛小学四年级上学的好朋友于晓晗,三个人一口气栽了7棵树。然后,三个小伙伴不过瘾,拎着铁锨又到处找地方要栽树,听到要收工,三个人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妈妈吴女士告诉记者,从双胞胎兄弟上小学后就开始领着他俩去植树,希望他们能与大自然多接触,增强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张其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