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植树展现年轻风采 绿化威海感到荣幸

2015-03-14 17:38: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滕佳蕾
分享到:

赵斌是威海职业学院一名志愿者,在现场干劲十足,只见他弯着腰,紧握铲子,脚蹬铲背,使劲猛挖,脸上的汗珠也越来越多。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挂满心愿卡的树苗

  张绍云和自己种的树苗合影

  挂在树苗上的心愿卡

  大众网威海3月14日讯(记者 滕佳蕾) 3月14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举行了“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千人植树活动。威海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近60名志愿者们带着一股热情劲、兴奋劲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展现了他们年轻的风采。

  赵斌是威海职业学院一名志愿者,在现场干劲十足,只见他弯着腰,紧握铲子,脚蹬铲背,使劲猛挖,脸上的汗珠也越来越多。赵斌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劳动,平时在学校也积极参与很多活动,今天能够参与植树心里也十分开心。说完赵斌又拿着铁锹继续挖起土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志愿者种起树来十分认真,他们大都三五人一组,从挖土到把树栽进去再到填土,每个步骤都井井有条,不一会儿的功夫,十几棵树苗已经直挺挺地立起来了,随后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心愿卡挂在树上,这些心愿卡挂在树上随微风轻轻摇摆着,记录下了这些年轻人的青春和蓬勃朝气。

  刚挂上心愿卡的张绍云与自己种的树来了个合影,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年植树了,自己虽然不是威海人但却很喜欢威海的环境,能为威海环境做点贡献也是她的荣幸,通过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树苗这感觉也是棒极了。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张其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