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景仁员工参与植树活动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5-03-14 17:38: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宫正
分享到:

得知这一消息后,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发动员工踊跃报名,为城市绿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上午9时,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植树地点,在领到铁锨等工具后,大家男女搭配进行合理分组,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员工植树

  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员工植树  

参与植树的部分景仁员工合影

  参与植树的部分景仁员工合影

  大众网威海3月14日讯(记者 宫正) 3月14日上午,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举行“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千人植树活动。得知这一消息后,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发动员工踊跃报名,为城市绿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午9时,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植树地点,在领到铁锨等工具后,大家男女搭配进行合理分组,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挖坑、扶树苗、填土、踩实,组员之间配合十分默契,不一会儿,光秃秃的山坡上竖起了一排排的树苗。一片种完,转战另一片空地,大家热情高涨,浑然不知身上早已沾满尘土,更没人喊累。看到自己一上午的植树成果,大家纷纷感叹,来年的这里必将焕然一新,绿意盎然。

  据了解,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至今,热心公益事业,定期到孤儿院、敬老院送温暖,先后资助多名贫困生,并开展“荧光童行”活动,为小学生健康出行提供一份安全保障。在威海山火期间,后勤保障忙碌的志愿者队伍中,亦能看到景仁员工的身影。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长城爱心大本营主办,威海热电集团、中国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发动广大网友践行“蓝天责任”,保护威海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张其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