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邮政储蓄银行组织青年员工共植青年林

2015-03-14 19:27: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王景成
分享到:

3月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分行以“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为主题,组织分行青年员工来到经区泊于镇参加植树活动。”  据了解,“多年来,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积极组织参加公益活动,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主动融入威海地方经济发展。

  邮政储蓄银行威海市分行植树合影

  邮政储蓄银行威海市分行员工在植树

  大众网威海3月14日讯(记者 王景成)春风和煦日,植树正当时。3月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分行以“我为生态威海造片林”为主题,组织分行青年员工来到经区泊于镇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走向田野山岗,履行植树义务,助推美丽威海建设,使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在植树现场,邮储银行员工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脚踩浇水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路边站起一排“绿色卫士”,一排排绿植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邮政储蓄银行威海市分行团委王书记告诉记者,近年来,邮政储蓄银行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在大力支持威海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绿色金融,是绿色金融的积极践行者,持续推进绿色信贷发展,严格实施绿色信贷标准。同时,邮政储蓄银行也积极践行绿色运营,努力降低自身运营能耗。“今天我们组织员工来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为生态威海造林,也是为了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员工内心。今后,我们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多年来,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积极组织参加公益活动,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主动融入威海地方经济发展。邮储银行青年志愿者也呼吁更多的网友能够与邮储银行一起参与到植树增绿的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威海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