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万象汇植树节活动

2015-03-17 14:4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沈芳菲
分享到:

早春三月,正是植树好时节,在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今天,淄博大众网联合淄博华润万象汇赴周村南辛村参加了大型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植树造林,全面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现代环保理念,绘就绿色家园的美丽图景。

  大众网淄博3月14日讯(记者 沈芳菲)早春三月,正是植树好时节,在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今天,淄博大众网联合淄博华润万象汇赴周村南辛村参加了大型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植树造林,全面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现代环保理念,绘就绿色家园的美丽图景。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路程,10点整,“绿色之旅”便开启了,小伙伴们一手拿着工具,一手拿着象征希望的树苗前往植树地点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他们分组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植树现场一片繁忙。虽素未接触此类活动,但他们热情澎湃,积极工作。“希望我种下的这颗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淄博的环境改善贡献力量。”万象汇的一名小伙伴满怀信心的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随之拔地而立,“万象汇爱心林”便初具雏形,前辛村的大地上又披上了一层绿装。植树活动也在大家喊出的“同呼吸共命运,共创美好蓝天”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造林,利在当代,功在千秋。万象汇人在提倡 “低碳、节能”环保生活的今天,把植树做为一种时尚追求,树立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热心公益、传递文明的意识,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