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中大医院公益植树之行

2015-03-17 14:4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初肇威 李瑶
分享到: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

  中大医院“植树造林,健康为民”公益植树行

  中大医院爱心志愿者们将成捆的树苗分开

  中大医院志愿者共植“爱心树”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初肇威 实习记者 李瑶)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恰是为绿色家园增色的好时节。3月14日,在淄博市周村区前辛村园林基地,淄博中大医院联合淄博大众网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扛上一面大旗,一众爱心志愿者共赴绿色环保活动。搬树苗、扛铁锹、抬水桶,大家忙得热火朝天。爱心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几个力气大的男志愿者拉开架势,手脚并用挥动铁锹将泥土松开。女志愿者们同样巾帼不让须眉,麻利的将树苗栽进土中,并细心地扶正浇水。很多志愿者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辛苦,但是为了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兴致盎然。淄博中大医院的杜建伟主任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这样的植树活动意义深远,希望广大市民都能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事业中来。

  投身社会绿色公益,让大家懂得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小草,爱护每一朵鲜花。公益植树之行增加了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做美好生活的建设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