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600多名网友践行“蓝天责任”共植绿色家园

2015-03-14 14:3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乔阳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在枣庄薛城区蟠龙河北岸,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联合发起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全民植树活动顺利举行,现场600余人为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美丽枣庄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今天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联合发起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全民植树活动举行。

植树活动现场,家长带着孩子体会植树乐趣。

网友齐心协作种树。

植树活动现场,网友扫描“鲁南论坛”二维码领取奖品。

  大众网枣庄3月14日讯(记者 张乔阳)3月14日上午,在枣庄薛城区蟠龙河北岸,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联合发起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全民植树活动举行,现场600余人为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美丽枣庄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践行“蓝天责任”全民植树活动同时得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薛城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薛城区委员会、薛城区妇女联合会、薛城区林业局、陶庄镇政府、薛城新城园林处、安利枣庄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其中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已是连续两年参加大众网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

  在现场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枣建集团、宝骏汽车等企业纷纷加入植树行列。现场还有不少网友带着孩子一起来到植树点,与孩子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与树苗一起茁壮成长。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农行枣庄分行从2013年就开始与大众网共同开展植树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起携手起来,为我们的大自然增添一抹绿色,为驱散雾霾、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团委书记陈庆芬说。

  “我今年6岁,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种了5棵树,我会种树了,特别高兴。”拿着小铁锹不停铲土的高胜涵骄傲的告诉记者,她不仅学会了种树,体会到劳作的辛苦,更懂的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女儿今天特别棒,第一次种树,干的很卖力,以后希望能够多参加这种活动。”高胜涵的父亲说,希望从小教会孩子,留下一片绿,为环保做出贡献。

  在植树期间,不时会从一个角落里传来一阵喜悦的笑声。为增加植树的乐趣,枣庄大众网设置了寻宝了环节,网友在植树过程中,可能会不经意的找到宝贝。

  “找到1个宝贝,是便利贴,特别开心,东西很实用,朋友一起来的只有我拿到了,都特别羡慕我。”一位网友拿着便利贴笑着说道。

  来自枣庄拍客团的十五名网友使用手中的相机,将现场的精彩瞬间纷纷记录下来。“这样精彩的公益植树活动,是第一次参加,感觉特别有意义,因为我们共同的努力,希望我们的城市多些绿,少些雾霾。”拍客网友“春雨细无声”说道。

  此外,在场参加植树活动的网友现场通过扫描“鲁南论坛”二维码,拿到一份特别的小礼物,一个精美的塑料花瓶,用来感谢网友对植绿行动的支持。

  网友在植树后,不少网友纷纷和自己的种植的小树来一张亲密的合影。网友将“我与小树”的合影上传到“鲁南论坛”公众微信账号,同时能够参与微信投票,前三名还能获得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提供的奖品一份。

  短短的两个小时里,植树片区内人头攒动,大家挥锨刨土,齐心种下1500多棵银杏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