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行李"迟到"堪培拉首练取消 队内人士:无大碍

2015-01-16 11:41:00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分享到: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左右,国足飞抵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赛地堪培拉。由于赛事组委会负责托运的装备“迟到”,国足放弃了在堪培拉的首练,不过因国足已提前锁定出线权,这样一个“插曲”并不会打乱主教练佩兰确定的训练节奏。国足昨天启程离开布里斯班,飞赴小组赛末轮战朝鲜队的比赛地堪培拉。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左右,国足飞抵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赛地堪培拉。由于赛事组委会负责托运的装备“迟到”,国足放弃了在堪培拉的首练,不过因国足已提前锁定出线权,这样一个“插曲”并不会打乱主教练佩兰确定的训练节奏。

  国足昨天启程离开布里斯班,飞赴小组赛末轮战朝鲜队的比赛地堪培拉。按照计划,国足应于当地时间晚上6点半在马克莱尔公园球场进行抵达赛地后的首次训练,可是球队抵达驻地酒店已经是晚上6点多,而那个时候,全队的训练比赛装备还在路上。

  一位国足人士透露,亚洲杯赛事组委会此次为参赛各队的装备运输作出了统一安排,整个托运采取陆运形式,因此国足装备比球队晚到赛地也就不足为奇。国足初步打算将训练安排在晚间9点,可直到晚上8点多,行李仍没有到,佩兰最终决定放弃此次训练。不过,少练一次并不会打乱国足的备战节奏,一位队内人士解释说,“毕竟中国队最后一战更多的意义在于练兵,所以少练一次也无大碍,队员经过长途跋涉后还是比较疲惫,如果训练安排在晚间9点以后,实在不合适。”

  队员休整的时候,教练组团队却刻不容缓地翻看起朝鲜队录像,在佩兰看来,如果国足能够以不败,甚至三连胜结束小组赛征程,那么将对接下来的比赛起到良好的激励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