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之战一票难求 布里斯班会成为红色海洋?

2015-01-21 16:52:00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分享到:

亚洲杯的门票价格并不算贵,小组赛阶段的票价从人民币75元到360元不等,八分之一决赛的门票价格大致上翻了一倍,而每次申请购票最多只能买10张球票。而相比之下,很多澳大利亚球迷被坑惨了,预订墨尔本比赛球票的人非常之多,而在输给韩国后,这些球迷“转投”布里斯班的难度要大了许多。

  当中国男足和澳大利亚队潜心备战周四的1/4决赛时,另一场战争已经在场外打响,在澳的华人球迷与澳大利亚本土球迷已经开始为那场焦点之战积极抢票,而提前一天就得知赛地的中国队球迷显然占得了先机。

  亚洲杯的门票价格并不算贵,小组赛阶段的票价从人民币75元到360元不等,八分之一决赛的门票价格大致上翻了一倍,而每次申请购票最多只能买10张球票。至于场内的座位,也有一部分属于指定区域,购买该区域门票的观众必须支持某一支球队,而其他区域则没有特殊的要求。因此争夺这些公开区域的门票成为两队球迷交锋的重点。

  中国队球迷的抢票能力和积极性从3场小组赛可见一斑,3场比赛都成了中国队主场,而且小组赛刚开始时,墨尔本的不少华人球迷就预测国足会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并早早地就预订了在墨尔本举行的1/4绝赛的门票,不曾想国足以小组第一出线,比赛地也换成了布里斯班。而相比之下,很多澳大利亚球迷被坑惨了,预订墨尔本比赛球票的人非常之多,而在输给韩国后,这些球迷“转投”布里斯班的难度要大了许多。

  有国内媒体昨天尝试通过网上购票系统模拟澳大利亚球迷购票时,却发现周四的比赛已经一票难求,最终只能选购一张最贵位置却又并不好的门票。虽然中国球迷购票之路不易,但是仍凭借时间优势依旧抢到了更多的球票。由此可见,强大的中国队球迷再次把布里斯班化为我们的主场并非遥不可及的想象。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