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球童”任性反戈:预言中国将击败澳大利亚

2015-01-21 16:52: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指点”王大雷扑出沙特队前锋哈扎兹点球的球童斯蒂芬·怀特21日表示,他看好佩兰执教的中国队在22日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自己的祖国、东道主澳大利亚队。

  新华网布里斯班1月21日体育专电 “指点”王大雷扑出沙特队前锋哈扎兹点球的球童斯蒂芬·怀特21日表示,他看好佩兰执教的中国队在22日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自己的祖国、东道主澳大利亚队。

  在10日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王大雷“按照”怀特的建议扑向了左边,并且用膝盖挡出了哈扎兹的点球,不仅将国足挽救出输球泥沼,而且为球队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怀特也因此在中国大受欢迎,被称为“幸运球童”。

  现在,“幸运球童”又称他的直觉告诉自己,中国将在布里斯班取得胜利。

  “我的内心告诉我澳大利亚会赢球,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中国会获胜,”怀特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会为两队的门将加油。”

  不过,在中澳之战中,怀特不会再出现在两侧球门后面,这对他的妈妈来说是一种解放。“如果再有点球出现的话,这对他来说是很大的压力,”怀特的妈妈说,“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再次选对方向。”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怀特不会在22日的比赛后感觉失落,因为无论哪支球队获胜他都会感到高兴。怀特说:“无论谁获胜,我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支持他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