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穿白色球衣出场 中澳球迷上演助威战

2015-01-22 11:04: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1月22日晚的布里斯班体育场,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一场真正主队与准主队之间的对决。预计这场比赛至少将有至少1万名中国球迷到场助阵,当然澳洲球迷的数量可能至少是中国球迷的三倍。

梅方在训练中

梅方在训练中

  1月22日晚的布里斯班体育场,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一场真正主队与准主队之间的对决。澳大利亚是东道主,中国队在澳洲的华人球迷同样众多。预计这场比赛至少将有至少1万名中国球迷到场助阵,当然澳洲球迷的数量可能至少是中国球迷的三倍。

  中国队小组赛的前三场比赛都是在“主场气氛”下进行的,现场观众几乎都是中国球迷。但这一次遭遇东道主,澳洲球迷自然也会不余遗力地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布里斯班的体育场总共能够容纳5万5千人,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空,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也将是亚洲杯开赛以来最多的一场比赛。

  虽然中国队在实力上与对手有一定差距,对手又是主场作战。但很多球迷还是坚信中国队能够击败东道主。这些中国球迷表示:虽然明天我们球迷数量不如对手多,但我们肯定还会营造出不比对手差的气氛,场上看国足、场下看我们的。也希望国家队也不要有任何压力,放手一搏。

  与澳大利亚队的这场比赛,中国队也将再次身穿白色战袍出战。本场比赛中国队是B组第一名身份出战,现场座位也是主队替补席。澳大利亚队则身穿自己传统的黄色球衣出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