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下战书:让中国队感觉踩在流沙一样向后退

2015-01-21 17:06:00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
分享到:

1月19日,虽然在上周六1球小负韩国,尤其是下半场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派上四名前锋同时攻坚韩国,却无功而返落得小组第二境地。谈及本周四同中国的八强遭遇战,卡希尔表示他会一如既往地发动攻击:“对我而言,我的主要职责就是向前发动进攻,使得中国队感觉就像被朝鲜队压制那样。

  1月19日,虽然在上周六1球小负韩国,尤其是下半场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派上四名前锋同时攻坚韩国,却无功而返落得小组第二境地。面对着本周四即将同中国队的八强战,面对着澳大利亚媒体对于袋鼠军团攻击力的质疑,澳大利亚锋线老将卡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中国队发出了警告,袋鼠军团会冲垮中国队的防线,并且全场比赛都要像朝鲜下半场压制中国队那样去踢。谈及本周四同中国的八强遭遇战,卡希尔表示他会一如既往地发动攻击:“对我而言,我的主要职责就是向前发动进攻,使得中国队感觉就像被朝鲜队压制那样。中国队的防线还是有漏洞的,只不过他们进攻组织得不错,所以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我要让中国队感觉踩在流沙一样向后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