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锁定世预赛种子资格 打袋鼠做好点球准备

2015-01-21 16:52: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分享到:

凭借着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国足不仅成功地打进了亚洲杯八强,而且还获得了超值的国际足联排名积分。如果能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有不惧点球的王大雷镇守大门,国足完全有淘汰对手的机会。

  凭借着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国足不仅成功地打进了亚洲杯八强,而且还获得了超值的国际足联排名积分。这三场比赛打完,国足一下子获得了2120分。这样一来,他们就成功地进入了亚洲前八,按照2018年世预赛赛制,国足将在40强赛中自动成为种子队。

  当然了,如果国足能在下一场淘汰赛中战胜澳大利亚队,那么其前景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据前方记者介绍,为了能实现这一目标,国足在19日的训练中重点进行了点球练习。这说明,主教练佩兰已经做好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进行点球决战的准备。

  别看国足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进攻能力,但面对三场比赛打进8球的澳大利亚,他们还是不想与对手硬碰硬。有东亚邻居韩国队1:0战胜澳大利亚的榜样在先,国足可能会放弃大开大合的打法,而用防守反击的态势与对手周旋。

  如果能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有不惧点球的王大雷镇守大门,国足完全有淘汰对手的机会。

  当然,面对澳大利亚,国足在比赛中一定要避免不必要的犯规,毕竟东道主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裁判优势的。在小组赛中,国足阵中的任航就因为动作过大,而被亚足联罚款2000美元。

  此外,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因为在赛后抱怨裁判而被罚款5000美元,中国足协因为国足的比赛中有一位中国球迷入场被罚3000美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