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点出卡希尔与尤里奇威胁 称张琳芃很重要

2015-01-21 16:49:00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孟祥祎
分享到:

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淘汰赛一触即发,两支球队的备战情况迥然不同。这两天,佩兰重点观看了澳大利亚同韩国以及阿曼队的比赛录像,强调后防球员要重点盯防对手的前锋卡希尔和尤里奇。在张琳芃受伤可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中国队后防线吃紧,如何防住对方强有力的攻击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淘汰赛一触即发,两支球队的备战情况迥然不同。占据主场之利的东道主似乎对胜利胸有成竹,20日全队放假一天,而国足则如临大敌,进行了封闭训练,对于主力中后卫张琳芃的伤势,主教练佩兰认为他的出场机会是五五开。

  在返回布里斯班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张琳芃就因右小腿拉伤只能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当时,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张琳芃只是轻微拉伤,不会影响到22日的中澳之战。鉴于大战之前,往往会释放烟雾弹,使得外界对于张琳芃缺席中澳大战持怀疑态度,甚至连澳洲媒体也认为,这是佩兰迷惑澳大利亚队故意而为之。

  20日下午,张琳芃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更加佐证了他受伤的事实,佩兰也不置可否,“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郑智伤势没事,能够首发出场,至于张琳芃我只能重复之前的话,等到比赛当天再做决定吧!”

  随着中澳大战临近,国足也开始重点研究这个淘汰赛的对手。在佩兰看来,中澳之战绝对不会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呈现一边倒的情况,而是一场势均力敌五五开的比赛。这两天,佩兰重点观看了澳大利亚同韩国以及阿曼队的比赛录像,强调后防球员要重点盯防对手的前锋卡希尔和尤里奇。

  在张琳芃受伤可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中国队后防线吃紧,如何防住对方强有力的攻击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在观看录像剪辑过程中,佩兰特意叮嘱队员们一定要防住卡希尔和尤里奇在前场的突破和射门,他非常希望张琳芃能够及时付出:“张琳芃对我们的后防线非常重要,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尤其重要,希望他能参加比赛。”

  特派记者 孟祥祎

  (时报布里斯班1月20日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