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达,我们是履梦的信徒

2015-07-28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渠通道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各招商加盟、电销电购、管理咨询等大中小型企业建立一站式服务平台,挖掘重点及优质潜在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及客户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满足客户多元 化需求,为各企业提供扩大市场规模机会,创造更高价值。

公司前身为源动力集团客服中心,接近十年的时间,从一个全员为女性,不足十人的部门转变成为一个专业化的信息咨询公司,现有员工五十余人。

创始人寄语

我们是餐饮招商加盟的第一关,是最先接触到客户的人,面对生态圈的建设,我们仍要打破传统旧观念和思维模式,积极适应企业内外部改革要求,由传统岗转变为创业岗,全员转变为创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乘势而起。让资源和要求都流进来。但前提一定是坚决做好本岗位的“1”,先满足好企业内部需求,为生态圈经济链发展做好最首要一环。

在平台创业

作为集团总部服务中心孵化出的自主经营体,济南渠通道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源动力集团的配套服务商,和母体源动力集团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以依靠源动力集团是有先天性优势的。但是这样并不是说公司在以后的发展中就高枕无忧了,更需要我们时刻保持创业者精神,兢兢业业,如履薄冰,积极提升自身的服务职能,为市场经理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在利他中完成利己,创造更可观的工作收益。

合作共赢,创新分享

对于公司未来的前景,亓娜表示,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机遇,全力以赴,现阶段我们的目标是要向智慧化的办公转型,减少人工的工作量,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保证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在未来,我们要不断地发现资源,不断凝聚资源,不断整合资源,让渠通道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为专业的高效团队,打造100%客户满意度,造福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造福整个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