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求 打造品牌名利双收

2016-01-06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来到龙湖星悦荟二楼,映入眼帘的是一家独具匠心的精致小店——柠檬工坊,浅绿与明黄的搭配给人清新舒畅的感觉。雅致小摆件处处彰显着店主人的用心与品位。究竟是什么样的店主开了这样一家温馨甜蜜的饮品店呢?带着这种期待,我们走进了柠檬工坊,店内衣着靓丽、笑容甜美的两位高颜值美女吸引了我们的视线,她们就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柠檬工坊店主韩丽两姐妹。

幼儿老师辞职创业

韩丽姐妹俩以前是幼儿园老师,在我们的印象中,老师是一个职责神圣且待遇优厚的职业。说起曾经的老师身份,免不了旁人羡慕,而韩丽两姐妹却为了创业放弃了稳定的工作,辞职专心干自己的事业,敢想敢做的性格让她们迅速开了属于姐妹俩的柠檬工坊。

谈起创业初衷,韩丽姐妹说,其实挺简单,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赛格购物广场看到水吧生意特别好,恰巧自己也很喜欢喝饮品,就和赛格水吧店的老板攀谈起来,觉得这块市场前景还不错,投资也相对较小,自己更喜欢这种为事业奋斗的感觉,就想尝试一下。但是,创业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付出比想象中更多的努力。也正是因为是自己认定的选择,所以才会那么认真负责的去对待。姐妹俩坦言,对于选择项目特别谨慎,她们几乎把赛格所有水吧都考察了一遍,最终选择了柠檬工坊。

适合客户的才是最好的

为了柠檬工坊,韩丽两姐妹花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年初,姐妹俩选好了这个当时还没有正式开业的新商厦,由于商场儿童主题乐园开业时间不长,客流量一直上不来,韩丽姐妹的小店经营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因为没有相关经验,刚开业的时候着实手忙脚乱了好一阵子,现在已经越来越好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柠檬工坊小店已经汇聚了一些老客户,韩丽姐妹根据受众群适时对产品做出了一些调整,现在主要销售两类:一类是饮料类产品,主要针对商场附近交通大学、理工大学的这一学生群体;还有一类是鲜榨,主要面向孩子群体,现在更加推崇养生健康的饮品,所以鲜榨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相信品牌的力量

现在,韩丽姐妹辞职专心经营这家凝聚着姐妹情缘的饮品小店,韩丽说:“对于柠檬工坊,我们想做成一个品牌,投入了很多时间和金钱,真的想让柠檬工坊在星悦荟扎根。现在,西安有太多的柠檬工坊档口店,我不要做小店。品牌在落地的时候不到位是会影响口碑的,我要我的柠檬工坊口碑盈利双丰收。”也正是韩丽对品牌品质的极致追求,让我们看到了这家精致的柠檬工坊,我们也相信,未来韩丽姐妹一定能够把柠檬工坊品牌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