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爱创业,却“秒杀”了哈根达斯……

2016-01-06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昨天是七夕,作为众多“单身汪”之一的小编受到的来自朋友圈的暴击伤害真的是不要不要的!为了安抚众多群众们受伤的心灵,小编来给大家送福利、送干货了!大家一起加油,创造出更大的人生价值!在路上,大家会吸引更多的优秀的人加入……

  故事源自于一位“小吃货”,很喜欢吃甜品,这可是让这位“小吃货”的母亲纠结的不行不行的,想给孩子吃又不敢给孩子吃……

  直到几个月前的一天,这位妈妈走进了北京源动力,经过了考察,当场痛快的就与源动力合作,而且一签就是两个项目,“柠檬工坊”,“果然爱”,就像我们看到的,柠檬工坊真的是果然爱啊,爱的不得了~!而她就是我们的主人公,“柠檬工坊”、“果然爱”老板“小吃货”的母亲叶媛媛。

  不得不说,叶老板的创业初心真的很简单,但也很伟大,叶老板创业的初衷就是让自己的孩子吃上好吃、健康、放心的甜品(这么的简单粗暴,小编内心也是震惊的不行不行的了……)但对于叶老板来说,家庭仍是第一位的,而且对于源动力的“信任”也让她乐得“坐收其成”,而正是这份“信任”却让她获得了“意料之中”的成功。

  在接受采访时,叶老板说:

  “其实创业开始,我并没有考虑过是否盈利,能够让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个母亲的职责吧,我的初心是为了让孩子能够吃上自己做的健康甜品才有了创业的想法,选择源动力也是看中源动力做小微连锁餐饮这么多年了,他们的品牌值得信赖,而对于经营,我相信他们更会有一套关于店面经营管理完善的标准流程,跟着标准流程走,肯定没错,我就信源动力了!”

  其实,在产品的口味上,小编不用做过多的解释,小朋友是最不会说假话的,叶老板的孩子在以前可是只吃“哈根达斯”(虽说小编现在才18~但是小编很惭愧,到现在不知道哈根达斯啥味……),可是自从有了“柠檬工坊”、“果然爱”之后,剧情反转了,“自家”的甜品瞬间秒杀了“哈根达斯”,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口感与外形不能让孩子满意的话,就算是“自家的”他们也不会买账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赛过“哈根达斯”的甜品到底是怎么样的体验呢?

  果然爱:鲜奶双皮奶~

  这是“小吃货”最喜欢吃的“自家”甜品之一,淡淡的甜加上丝滑的口感,奶香十足,而且干净健康,最重要的是营养价值十足,对于孩子们来说,好的口感外加美丽的外形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是不要不要的~而我们的叶老板经常给自己孩子吃的甜品,怎么能不让人放心?!

  果然爱:原味盆栽冰激凌~

  这可不是一盆多肉植物哦~这可真真实实的是果然爱的盆栽系列冰激凌哦~先在盆栽杯内放入口感细腻、奶香醇厚的原味冰淇淋,再在冰淇淋上铺一层泥土状的巧克力碎,再特别添加雨花石巧克力、以及立体蘑菇的小饼干,最后亲手栽上一颗希望的可食用绿植,一盆可以吃的盆栽冰淇淋就此诞生!

  其实,在果然爱还有这些秒杀“哈根达斯”的冰激凌正在向你召唤~

  ……

  柠檬工坊:宇治金时抹茶~

  虽然天已立秋,但气温仍居高不下,这时候一杯清凉的饮品是必不可少的~来自深山茶园的清新绿茶,其香气淡雅绵长,每一口都甘味无穷,再配以独特奶茶伴侣调成清新爽口的抹香奶茶,让人仿佛置身于田园山水之中,带上宇治金时抹茶,放飞你的心情吧。同时小编偷偷的给大家说个小秘密,饮品要少让老板放冰哦~因为那样会成更多的饮品呢~

  柠檬工坊:芒果冰冰乐~

  这可是店长强烈推荐的冰沙系列哦~天天都卖到缺货呢!选用印度西部的优质芒果提取的芒果汁,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芒果的原汁原味,辅以适量奶茶伴侣、调味果糖及冰块,用冰沙机搅打至细绵,入口即化,丝凉甘甜。

  先到先得~欲购从速哦~

  看了这些,

  我们必须承认

  除了能够它们

  秒杀了“哈根达斯”

  还有谁!

  …………

  福利

  或许到这,大家都在等着小编给大家公布叶媛媛老板的柠檬工坊与果然爱位置吧~好吧,成全大家!接好~地址在:北京市丰台区宋家庄地铁站首开福茂商场2~

  品尝完甜品之后,那美好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不得不承认叶老板是一个强者,“爱”与“信任”是她成功的根源,作为一名母亲,她选择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创业,对待创业她选择信任她的合作伙伴,或许在创业的成功上来说,孩子能够吃到自己的甜品更能让她满足……为爱创业,在叶老板的“柠檬工坊”与“果然爱”里,让我们感受爱的温度……创业者在行动,《传承》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