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丸子让我真正理解了什么是“创业者精神”!

2016-01-06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两天在小编的朋友圈被这么一条信息刷屏了,一对江西赣江的夫妇,坐了十八个小时的车连夜赶去加入一个叫妙丸家团队,而且妻子才生完孩子两个月!

小编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一个炒作,就为了一个项目,至于么?为了一个项目,刚出了月子就这么大老远的还连夜赶过来?闹呢?!小编的一个评论引来了朋友们的口诛笔伐!我成了负面教材了!最终我被他们定义为“缺乏创业者精神!”还被评为“最不励志的胖子”!

提到丸子,小编的第一印象是不卫生!现在吃了丸子闹肚子,上吐下泻的案例比比皆是。难道这个品牌的丸子不一样?竟然能让这对夫妻这么狂热,这么着急……

经过小编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与现场的品尝,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汇总!(此处应有五分钟掌声!)

丸家成立于2001年,主营丸子烧,主要把传统的小吃结合创新的烹调技术,研制出品质高档的丸子烧外带产品。而为了迎合年轻时尚一族,期间妙丸家坚持不断研制不同口味的丸子烧产品,并且利用中频加热技术,在保留丸子烧材料原汁原味的同时让丸子烧表面特别香脆可口,使产品质量更加上乘,提升其品牌的良好口碑。在短时间内赢得全国各地创业人士青睐。

看着大家说的神乎其神,小编也去他们的店面里进行了一个亲身尝试,小编要了一份我最爱的,也是他们的特色产品--麻辣包心贡丸。光看外形小编就已经口水直流了,同时身为吃货的小编真的是人受不了其浓郁的香味,尝试的第一口,给我的感觉很特殊,好吃,很弹,最主要的是没有给人很腻的感觉,并且香味十分浓郁,对于管不住嘴的小编来说这简直是个灾难……

外酥里嫩,鲜香可口……小编真心觉得文字已经不能把我的感受全部表达出来了!大家细心留意一下我们生活的环境中,你可能会感到讶异!“妙丸家”已经在无形之中侵入了我们的生活,小编去的那家店,虽然当时正直周中,也是上班时间,但队伍也是满满当当的!小编可以说翻山越岭的才买到了这一份丸子!

 “妙丸家”用的是中频加热技术,原理是利用感应涡流的热效应对导体进行加热将导体放在高频磁场内,则磁力线会切断导体,在其中产生感应电动势,当电流流过导体时,导体便会发热,从而产生涡流,达到加热效果。

小编推荐理由:

第一

环保!“妙丸家”用的中频技术不会出现油烟弄得他们的工作间乌烟瘴气,同时也保证了操作人员的健康。

第二

卫生!“妙丸家”用的这种技术第一个不会产生油烟,同时他们选用的食材都是当天的新鲜食材,同时还会经过相关质检人员的一一检验。(当然不是每个丸子尝一口啦!别闹!)

第三

当然是好吃啦!他们的技术源于台湾,又结合了当地的特色进行了调整,同时“妙丸家”用的中频技术做出的"丸子烧"因为能快速均匀加热,所以表面特别香脆可口,里面又能保持材料的原汁原味。

第四

小编的舌头!喂喂我都说了这么多遍了,我是个资深的吃货专家!专家!专家!专家出品,绝对精品!没错,相信我,“妙丸家”一定会挑战你的味蕾!跟着我的步伐~人人都是专家!

小编推荐指数:★ ★ ★ ★ ★ ★ ★

说到“妙丸家”,我就不得不提“妙丸家”的项目体长姜炎铭,2010-2013年,在哈市皇朝富豪大酒店任职厨师长!厨师长!厨师长!2013-2014年,福宾楼宾馆任职行政总厨!行政总厨!行政总厨!2015年自己经营店面!在创业的道路上,知道做实业所需具备的基本能力就是坚持和执着!看看体长的这履历,你可以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但小编还是知道其实你心里是崩溃的~

相信“妙丸家”在他们的手中可以发光发热!行动起来吧!帅的人已经开始了!让“妙丸家”去挑战更多人的舌头!让“妙丸家”征服更多吃货的味蕾!加入“妙丸家”,分分钟成为大行家!行动起来吧!梦想会发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