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2014-2015年)

2015-07-13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主要完成13个动作的具体目标:

  1、2014年7月1日完成第一次源动力旗下各经营体的股改;

  2、2014年7月1日由总部注入300万成立互助创业基金,专项用于源动力旗下品牌店面的投资风险保障,支持“千城万店”计划的实现。

  3、2014年9月1日完成三头猪品牌管理公司建设。该公司的结构是,下设四个中心:一是策划中心:分策略、创意、影视、文案四个小组建设,主要做品牌孵化策划。二是SOP中心:产品运营的SOP制定,为孵化品牌执行过程中的可执行的标准的呈现,还有专属产品、视觉形象、管理的运营软硬件的建设及采购。三是发展中心:为中国连锁行业、小型餐饮行业的从业者提供免费培训,包括连锁业务知识、餐饮的管理业务知识、商业模式的设计,日常所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做论坛、沙龙和培训免费的让行业伙伴受益,让建设运营所有的人可以学习交流的互联网媒体及纸媒。四是投融资中心:对下游作为天始投资,对上游进行主体融资,帮助其他企业产生收益。

  4、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3个品牌60家的建设。完成2个项目自主经营体改革示范,

  5、2014年7月1日起在山东河北展开驻地督导中心建设。6个月完成山东省17个城市督导中心建设。一年内完成河北省11个驻地督导中心建设。并向其他省复制,2015年6月30日完成全国100个驻地督导中心建设。并完成其中40个督导中心自主经营体改革。

  6、完成天津、无锡、郑州、沈阳、西安新增仓储中心建设、物流建设及所有仓储中心的物流公司的仓储建设;仓储中心采取投资合作建设,物流中心采取联合建设。联建仓储中心的货品分成专有和通用两大类。

  7、完成总部人力资源中心发展建设。功能:招聘、培训功能实现、制度建设、职能建设、商学院的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与传播及活动组织。

  8、完成财务模块ERP系统建设:A:供应链系统的功能实现;B:以供应链系统为基础拓展财务模块将功能完善到项目公司及分公司。

  9、建设具有研发生产能力并符合GMP标准的食品调料生产公司(投资入股合作形式)。

  10、联合采购中心功能:实现职业买手、联建供应商。

  11、聚合十个以上品牌纳入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

  12、2014年12月30日完成第二次源动力旗下各经营体股改。

  13、集团公司部门优化、岗位优化、形成集团内部市场化,工作成果商品化、提出1+n的经营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