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步(2015-2016年)

2015-07-13 11: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主要完成12个动作的具体目标:

  1、2015年7月1日完成第三次源动力旗下各经营体的股改。(具体详见股改方案)。集团公司在16年6月30日消灭入职一年以上人员的一万以下收入。

  2、互助创业基金达到600万的创业规模。

  3、2015年“三头猪品牌管理公司”实现孵化品牌24个,SOP中心24个,发展中心举办六次以上的行业训练,组织六次分享研讨论坛,投融资中心完成融资5000万,投资2400万以上规模,实现600个企业会员,10000个个体会员加入的目标。

  4、2016年6月30日前完成全国200个城市督导中心建设并完成100个督导中心自主经营体改革。

  5、完成所有分公司的仓储中心及物流公司配套建成。

  6、初步实现冷藏储存,冷链运输。

  7、人力资源独立成为人力资源公司,独立经营,自负盈亏,形成1+n自主经营体。

  8、以供应链为基础,完善财务模块,功能到终端店面,并且成立独立的财务公司。形成以每个区域为模块的财务公司。

  9、形成华东、华南、华北、华西、华中五个生产基地,完成2个配套食品调料生产基地。

  10、采购中心要完成联合采购5个亿的采购额。

  11、聚合24个品牌纳入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

  12、深化推广1+n的经营模式,挖掘服务部门生产力,在经营体外孵化经营体,在平台外孵化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