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第五届颁奖盛典今日拉开帷幕

2016-01-15 13: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 (记者 赵洁)由济南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冠名,源动力餐饮集团主办,餐咖来了媒体传播工作室承办的“从我到我们--初心不改,挚梦而行”中国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第五届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1月15日下午14:00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

点击此处看现场直播视频

  此次颁奖盛典将“水”作为基调元素,彰显“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的主题,象征源动力“在利他中完成利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磅礴大气而流动的开场舞《光耀未来》,以源动力企业之歌《放飞梦想》为主导的歌舞演艺,无摇滚不青春的放飞梦想故事,贯穿于典礼全过程的颁奖活动,都将烙印于受众的记忆。整个典礼由五幕组成,用《梦的圣光》开场,以《梦的力量》《梦的故事》《梦的脚步》接龙,到《梦到奇迹》终场,五幕环节环环相扣,一一递进,生动再现了源动力人在创业业生态圈伟大构想下,团结所有人的力量,昂首阔步的步伐,谱写新伟业的故事。

  源动力企业始建于2001年,以电子商务、餐饮连锁经营、直营渠道建设为核心业务。经过十几年发展,源动力创建于2001年,经过十几年的打拼,目前已成为一家旗下有4大独立投资公司、11大集运营管理服务基地,4个中央仓储中心及物流公司,集企业管理咨询、餐饮连锁经营、网络科技创新、机械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形成了以500公里为业务半径、整个大陆业务拓展和终端运营服务的无缝覆盖,连续获得“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连锁品牌”、“山东省十佳快餐连锁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南市服务名牌”等殊荣,旗下产品被评为“山东省名优风味小吃”、“鲁菜金牌菜”、“绿色养生菜”等荣誉称号。被行业认为中国最大的中小型连锁企业和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餐饮连锁企业。

  2012年以来,适应飞速发展的市场要求,特别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创潮,不失时机地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源动力创新经营模式,通过对集团原有的组织体系解构以及业务流程再造,在平台上发展自主经营体,在平台外发展平台,转变传统岗位为创业岗,转变员工为创客,转变项目团队为自主经营体,逐步形成了以源动力集团为平台的创业者生态圈雏形。这个生态圈,以“合作、共赢、创新、分享” 为基本理念,以“相互支持、互通有无、相互依存、利益分享”为基本特征,强调“人人都成为创业的主角、人人的价值都在自我创造中实现”,进而形成一个开放、滚动创业者广泛合作生态链。为确保生态圈迅速拓展和有效运行,今年初,源动力集中行业优秀人才、优势资源,在全国成立了华东、华南、华西、华中、华北5个协作区,以连锁餐饮行业营运服务为新的增长极核,以优化创新型、跨业界产业为战略性布阵,加强区域合作,拓展主导产业空间链条,通力融合、孵化自主经营体,打造以餐饮连锁为支柱、其他产业为延伸的开放式空间棋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