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力----创造了山东报刊行业历史之最!

2016-01-06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903年,山东第一份报刊《济南汇报》创刊,报纸在山东的历史已经有100余年了!在这一百多年里,山东报刊发展迅速,到现在已成了百家齐放之势。报社共存的原因就是当今信息量巨大,一家报社不可能把世界所有的新闻都罗列到一份报纸之上,所以才造成现在的共存状态。

  山东报刊业出大事了!

  此次事件实属罕见,是山东报刊业100多年历史首次!

  616日早,小编像往常一样,任性的把报摊上能见到的所有种类报纸统统买了一份!在观看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令人震惊的一幕!

  上面所有报纸都报道了韩国来济南学习中餐配送,韩国餐饮也会来济南参观源动的消息。韩国来济参观源动力的消息频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朋友圈,QQ,广播,电视的大肆报道之后,报纸也要来分一杯羹。现在源动力简直成了媒体们提升知名度的大杀器!

  源动力也因此成为了山东报刊业一大传奇!源动力创造了山东报刊业100多年历史的一大最!历史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期报纸!你花一份报纸的钱就能看到所有报纸上的新闻!

  事件回顾:

  是什么原因让外国连锁餐饮企业协会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学习,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在众多的中国企业中选择了源动力?

  国家大环境令各国瞩目:

  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在全球经济都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吸引了很多外国企业和品牌的目光。而 “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提出、中韩两国签订自贸协定以来,为国外企业减免关税,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为国际合作提供了新平台和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中国创业者生态圈战略:

  源动力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客户负责任,帮助客户创业成功。在行业的交流以及海外沟通能力上,源动力一直保持着开放,沟通,交流,合作的心态。

  源动力目前是中国最大的餐饮连锁运营服务商,在全国拥有11家省会分公司,并拥有客户创业所需要各种创业资源支持,占领了巨大的创业市场份额,而源动力自己不断创新的品牌,也相继在餐饮市场打出了自己的品牌旗帜。

  因此,此次韩国餐饮选择源动力正应了“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这句老话,那么此次来访学习除了给源动力上下带来巨大的理念冲击以外,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思考和启示:

  首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格局为每个人带来了空前的创业机遇,政府号召给每个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思想浩瀚的天空,要积极地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其次,创业者生态圈为每个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要积极的投入到企业改革的大潮中,不能有愧于这个企业。

  回顾源动力这些年的战略发展和品牌成长,每一步的跨越都来自我们的创造,我们见证了发展,这些都源自于源动力人一步一步的努力和辛苦付出,面对企业的改革发展,我们更应该勇抓机遇、迎接挑战、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只要我们拥有梦想,不断地提高自身从业能力和素养,那么,源动力的改革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当然,如果你们没有看到616日的报纸也不用遗憾,你看到这篇报道还有弥补的机会!还有一份报纸也马上将要登出此次交流会的消息,这份报纸就是《幸福源动力》!好饭不怕晚,小编在这里可以向大家保证,这份报纸的报道内容一定要比已经过去的报纸要更专业,更真实,更有心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