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成就梦想】 在瓦罐香沸实现梦想的人!

2016-01-06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上文说的瓦罐香沸火车站店日营业额突破一万,大家有没有眼馋呢?细心地朋友可能会发现,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瓦罐香沸,现在小编告诉你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现在已经有这么一群人为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加盟了瓦罐香沸,相信不就得将来,他们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更大的奇迹!你想不想做自己城市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那就就赶快行动吧!抓出商机,让我们成就一番伟业!

  她,一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因为不想每天做着乏味的进账工作浪费自己的青春而选择了自主创业,叔叔带她一起来到源动力做实地体验,在培训期间她努力学习不服输,让我们看到了源动力人身上应该有的那股韧劲,希望她在源动力大家族里可以像众多家人一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云峰先生是齐齐哈尔人,随着年龄的增大,他想和妻子去昆明开一家休闲的咖啡厅,在了解源动力在全国有十一家分公司,后期维护服务非常的及时到位之后,他选择了源动力,他相信他的生意也会随着源动力的发展而越做越红火。

  陈先生是我来公司签约的第一个客户,问他为什么要创业,他说自己干有出路啊。在公司考察的过程中,陈先生话很少,一直点头应肯着,合作完后他说你们的品牌真是大呀,我也想好好创业做你们的大品牌。瓦罐香沸开业后,陈大哥一家的辛苦经营得到了回报,越来越多的人对瓦罐香沸赞不绝口,连大丰市长也成了罐粉。其实创业的路上存在着很多风险,但只要勇往直前,每一位创客都会获得成功。

  他,面容黝黑、身体健硕一个90后农村出来的小伙,为了给家人一个更稳定的生活,置身在外蒸馒头四年,现在他已然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孩子的降生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创业的决心。为什么会选择在孩子刚降生的时间里去创业,他最初给的答案是——我不想给自己留下后路,瓦罐香沸这个项目我非常看好,我相信你们!

  最终选择了瓦罐香沸这个项目,在培训期间每天都在筹划自己未来的发展,自己来培训学习,媳妇在家带孩子。前期选择瓦罐香沸是因为看到了公司的实力,以及瓦罐香沸特色在当地一定可以的!

  自己打工多年的身家全部都在这个店里了,我看好瓦罐香沸、我相信源动力,我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初来源动力考察的时候,是有过担心以及诸多的顾虑,但是当看到培训室那么多的加盟商共聚学习时他的顾虑释放了些许。在接下来与瓦罐家人的交流中与实际参观之中他彻底被征服了,他的决定——项目我做定了!

  现在他的店面每天生意不断,当初的付出与决定让他换来了今日的笑容,今年年初还介绍自己蒸馒头的朋友要加入我们瓦罐香沸的大家庭。店面虽然仅仅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他的“野心”也越来越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