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展洽会6月举行 将展示1914项创新成果

2015-05-20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乘昀

  大众网济南5月20日讯(记者 孙乘昀)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5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情况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5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于6月5日至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产学研展洽会共吸引360余家企业和95所高校科研单位参展,将展出和发布最新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1914项。

  在2015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莎介绍说,山东省已经连续二十三年举办“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在此之间,共达成合作协议7872项,其中85%以上的项目得到了顺利实施,对提高山东省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以“深化产学研协同,引领创新创业”为主题,在集中展示山东省产学研成果的同时,举办创新创业论坛等内容。李莎介绍,本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主要分为五部分内容:展示山东省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成果与大众创新创业的典型代表;推介高校、科研院所的最新科技成果;促进重大产业技术公关合作项目洽谈;发布企业人才需求,推动校企人才双向交流;举办大众创新创业论坛、高性能铝合金材料应用技术论坛和现代化工新材料发展论坛。

  据悉,本次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于6月5日至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C厅举行,分为综合展区、各市展区、专业展区和高等院校展区四部分。共吸引360余家企业和95所高校科研单位前来参展参会,将展出和发布最新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1914项,预计将征集产学研合作需求600余项。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除展览洽谈外,本届展洽会还安排了三项重要活动,分别为6月5日上午十点举行的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6月5日下午两点的成果推介会和6月6日上午九点举行的创新创业论坛。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