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武警支队官兵:请祖国放心,有我无敌

2015-09-02 1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莱芜武警支队官兵:随时准备战斗状态待命,用亮剑精神塑造军魂,阅兵来临,我们相对祖国说,请祖国放心,有我无敌。(记者亓秀宝摄)

  大众网莱芜9月1日讯记者 亓秀宝)作为驻莱部队,莱芜武警支队一直守护着莱芜一方安宁,部队战士中有的离家十余年,有的新兵入伍,他们平时坚持着刻苦的训练,随时保持着战备状态,随时等待着祖国的号令,在日常训练中用“亮剑”精神激发着潜能,9月3日阅兵之际,这群铮铮铁汉们用洪亮的声音喊出“请祖国放心,有我无敌。”

  郭跃、赵佳盟、方国涛……他们都是莱芜武警支队的员员猛将,每天坚守在军营中,不间断的刻苦训练,这群有着血性的硬汉们,每天用“亮剑”精神不断激发着身体的潜能。他们保卫者莱芜一方安宁,随令而动,9月3日大阅兵,这群硬汉们呐喊着:“请祖国放心,有我无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