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战役纪念馆朱慧鹏:给外国人讲抗战故事

2015-09-02 1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是朱慧鹏,我是莱芜战役纪念馆英语讲解员,祖国强大了,不能忘却历史,我会用我的特长,把先烈们的事迹向来参观的每一位游客介绍,中国能有今天的强大所付出的心血,不仅要讲给国人听,也要让外国游客知道。中国加油”(记者亓秀宝摄)

  大众网莱芜9月1日讯记者 亓秀宝)朱慧鹏是莱芜战役纪念馆的一名英语讲解员,平时接待国内游客,当有外国友人参观时,他会把中国的抗战故事讲给外国友人听,讲述中国革命历史,传播中国革命精神。

  “我是朱慧鹏,我是莱芜战役纪念馆英语讲解员,祖国强大了,不能忘却历史,我会用我的特长,把先烈们的事迹向来参观的每一位游客介绍,中国能有今天的强大所付出的心血,不仅要讲给国人听,也要让外国游客知道。通过‘指尖护卫大阅兵’活动,我想告诉祖国,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