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张丽华:用踏实的工作为祖国的强大加油助威

2015-09-02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莱芜市中医医院护士张丽华:我会成为一名好医生,用爱心对待每一位病患,祖国给了我们更好的生活,我们以祖国的强大为荣,为祖国的实力自豪,虽然不能现场观看大阅兵,但我会在岗位上真诚服务好患者,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加油助威(记者亓秀宝摄)

  大众网莱芜9月1日讯记者 亓秀宝)张丽华是莱芜市中医医院的一名护士,每天面对着各种病患,她用扎实的业务和慢慢的爱心对待每一位患者。9月3日大阅兵,张丽华坚守在岗位一线,以自己的实际工作为祖国加油,用微笑和胜利的“V”字手势为祖国点赞。

  “我会努力成为一名好医生,用爱心对待每一位病患,祖国给了我们更好的生活,我们以祖国的强大为荣,为祖国的实力自豪,虽然不能现场观看大阅兵,但我会在岗位上真诚服务好患者,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加油助威!”张丽华用真诚的微笑和胜利手势为祖国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