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友作诗寄语大阅兵 为祖国点赞

2015-09-02 21: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袁袤翔为大阅兵点赞

袁袤翔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前为大阅兵点赞

袁袤翔在台儿庄抗日将士雕塑前摆出V型手势

  大众网枣庄9月2日讯记者 孟令洋)8月30日,大众网枣庄拍客团台儿庄团团长袁袤翔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古城前秀出自己V型手势,参与#指尖护卫大阅兵#,并写下“抗战圣地台儿庄,战迹处处燃激情,恨未相逢当年壮,老夫今发少年狂”的诗来表达内心的激动。

  袁袤翔是大众网枣庄拍客团台儿庄团团长,他成长、工作、生活都在台儿庄。他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走进重建的台儿庄古城,瞻仰一处处战迹遗存,在每处遗迹前面,他都摆出V型手势。在参观完台儿庄纪念馆时,袁袤翔写下诗句:抗战圣地台儿庄,战迹处处燃激情,恨未相逢当年壮,老夫今发少年狂……

  袁袤翔说,这次大阅兵是扬国威、壮军威的好事,为祖国点赞,为国家加油是大家力所能及的事情。袁袤翔呼吁广大网友无论在哪里,正忙什么,不妨动动指尖,秀出自己的V型手势。同时,他向大众网记者表达了自己对抗战阅兵的感受:扬我军威,壮我国势,荡涤浊气,振奋民心,民族复兴,中国梦圆!

  附:网友袁袤翔为大阅兵写下寄语:

  寄语大阅兵:

  奋勇抗日,台城是血肉长城;

  重建家园,我们在开拓奋进!

  保家卫国,你们是钢铁长城;

  固我长城,我们做坚强后盾!

  祝大阅兵圆满成功,凯歌唱出最强音!

  2015年8月30日,台儿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