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好宜家小商品城:多家商场电梯均在规定检验时间内

2015-07-28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向玲

部分家长让孩子自己乘坐电梯,一位小朋友试图超过前面的孩

乘坐电梯时,家长们选择将孩子抱起

电梯入口处张贴着电梯使用规范及使用标志

东营好宜家小商品城内,电梯维保人员正在对出故障的电梯进行维修

东营辽河路民建大厦内电梯下次检验日期为今年8月份

多家商场的电梯均在检验日期内

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电梯出现紧急情况,除了及时按下红色停止键外,还可通过按压此处的保护装置让电梯停止运行

  时间:13:30

  地点:东营市好宜家小商品城

  大众网记者 向玲

  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访东营民建购物广场、百货大楼、好宜家小商品城、银座等多家商场发现,商场内的电梯均在规定的检验时间内,电梯入口和出口均设置了相关警示标语。

  上午13点半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东营市东三路的好宜家小商品城,此处共设有两部电梯,其中一楼至二楼的电梯正常运行,二楼至三楼的下行电梯因出了故障已暂停使用,负责电梯维保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出现故障的电梯进行检修。根据张贴的电梯使用标志上的数据显示,电梯下次检验日期为2016年1月。据宏安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的维修人员介绍,他们每隔半个月就会对商场内的电梯进行一次维修保养,如果发现问题会及时进行维修整改。

  在一楼电梯的入口处,记者发现电梯入口和出口均设置了相关的警示标语扶梯周围张贴着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大众网记者发现,顾客乘坐电梯时,大多比较小心,带孩子的家长在电梯入口处一般会选择将孩子抱起来,也有部分家长让孩子自行乘坐电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