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泰华商场电梯:半月检修一次 全部夜间进行

2015-07-28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坤

  时间:12:00

  地点:潍坊泰华新天地

  大众网记者 张坤

  中午12点,记者在潍坊泰华新天地商场4层见到了前来吃午饭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看了前两天网上爆出的“电梯吃人”的新闻,至今心有余悸。“我都不敢坐扶梯了,害怕自己也遇到那样的事故。现在在商场里,我多半会选择坐直梯。”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20名市民,询问在商场里选择乘坐直梯或扶梯的情况。其中超过半数的受访市民表示会尽量选择乘坐直梯;也有部分市民表示,会继续选择乘坐扶梯,但是会提前用脚“探路”。

  潍坊泰华新天地电工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场的电梯都会每半月由专门维护保养的工作人员进行检修,并且检修全部是在夜晚,“这就为了防止白天会有顾客误入正在检修的电梯,造成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