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大润发超市:两部户外扶梯无“电梯使用标志”

2015-07-28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仙娉 高杨

大润发户外上行电梯未张贴“电梯使用标志”

大润发户外下行电梯未张贴“电梯使用标志”

  时间:15:00

  地点:济宁大润发购物超市

  记者:朱仙娉 高杨

  2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济宁大润发购物超市,发现该超市的四部扶梯中有两部扶梯没有“电梯使用标志”。

  济宁大润发超市共有四部扶梯,其中两部室内电梯入口处左侧张贴有“电梯使用标志”,上面注明了电梯的制造单位、使用单位、登记单位、应急电话、下次检验日期等详细的信息。而在大润发超市两部户外扶梯上,记者没有找到相应的“电梯使用标志”,这两部电梯的是否经过检验,是否安全合格都不得而知。

  据济宁市质检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电梯使用标志”是每部电梯必备的,如果没有的话就无法知道这部电梯的使用和维修情况,不清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扶梯使用单位有义务进行公示,若没有张贴公示应尽快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