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高考落幕 专家建议考生假期考驾照学英语

2015-06-09 08:35: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玲 高杰

  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6月8日讯(山东台 李玲 高杰)2015年山东夏季高考今天下午结束。在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考试还没结束,就有不少家长手捧鲜花,在门口焦急的等待。许多家长还拿起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下午5点,铃声响起,最后一门“外语”科目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轻松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高考落幕,但考生们紧张的心理却很难松弛下来,做好考后心理和身体调节同样重要。专家提醒考生,考后不要太在意估计的分数,不要反复回忆考试中的得失,通宵上网、游戏、飙歌、饮酒等过度放松的方式不可取,家长也应及时督促孩子回到正常生活,利用假期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山东师大附中教师牛化军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记者的采访时建议,“放松上几天还是学习学习比较好,有的也可以学学驾照,学学英语,看看自己喜欢的书。”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