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山东省招委会到邹平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2015-06-03 10:47:00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作者:李湉湉 布汝奎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日讯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省公安厅和保密局人员组成的省招委会高考考前检查组一行3人,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察室副主任张恩俭的带领下,到滨州市邹平县检查指导2015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检查组先后到邹平县黄山中学、邹平一中和县高考保密室检查保密室建设、网上巡查系统和听力播放系统等考试设备运行情况,对该县高考考前准备和考点建设工作表示满意。

  据了解,今年邹平县共有5174人报名参加高考,共分设2个考点、174个考场。为了做好高考准备工作,该县投资21余万元,购买可以屏蔽4G、WIFI等信号的无线信号屏蔽仪,在教育中心建成网络监控平台,进一步提高了监控效果和反高科技作弊能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王晓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