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2.68万考生参加夏季高考 城区设4个考点

2015-06-03 10:53:00来源:大众网聊城作者:王新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王新)2015年聊城有2.68万余名考生将参加夏季高考,涉考工作人员达4000余人。5月28日,记者在聊城市招考中心获悉,2015年高考将在6月7日和8日两天进行。聊城城区设四个考点,分别是聊城一中、聊城二中、聊城三中和聊城外国语学校。

  据悉,2015年夏季高考时间和科目为:6月7日考语文和数学,8日考综合和外语,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各为150分,综合满分300分,各科累计总分750分。其中,语文、数学、综合由山东自行命题,外语使用全国卷,考生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

  今年在考试上,英语听力的恢复是最大的变化。据记者了解,外语考试是8日下午3时开考,与其他科目考试开考后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入场不同,考前15分钟,外语迟到考生停止进入考场。

  另外,需要考生注意的是,2015年夏季高考准考证须由考生自己打印,打印时间为6月1日至8日。考生可登陆2015年夏季高考准考证自助打印平台(网址为http://wsbm.sdzk.gov.cn)进行打印。考生要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