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爱心顺风车助力高考 可加QQ群联系

2015-06-03 11:01:00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作者: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5月31日,山东省临沂爱心顺风车总队联合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O2O商场启动了“爱心助考,圆梦未来”的免费接送高考生爱心公益活动,吸引了120多名爱心车主踊跃加入。

临沂爱心顺风车车主在活动现场宣誓助力高考生。记者杨青摄

  “我们爱心顺风车成立的宗旨就是做公益、献爱心,为市民带去便利,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尤其是帮助贫困学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的目标。让‘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成为临沂城一道暖人的风景!”临沂爱心顺风车活动负责人梁仕勇介绍说,“爱心助考,圆梦未来”活动,自2015年4月29日策划以来,一直在QQ群237210002招募爱心车主和爱心志愿者,目前为止已有上百名爱心车主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