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套放心笔今起免费送给泰安高考生

2015-06-03 10:21: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白雪

  本报泰安5月31日讯(记者 白雪) 本报联合山东协和学院,推出“助考生一笔之力”活动启动,即日起,本报将在高考前,陆续将1.2万套放心笔袋及铅笔,免费发放给泰安各县市区高考生,想要领取的考生请看好领取地址,提前与发放点联系后可领取。

  泰安市高考考生和家长,可凭学生学生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泰安市各县市区指定发放地点免费领取,笔袋里包含铅笔、橡皮、小刀和《2015年山东高考考生手册》。

  “不少家长、考生担心,购买的铅笔出现质量问题影响高考答题,而这次活动中发放的铅笔,都是经过山东省质监局检验,符合答题卡答题要求。”山东协和学院苑蓓老师说,领取放心笔,可以让家长及考生更安心。

  6月1日,本报将去泰安二中、泰山中学、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和长城中学班级发放,未领取到放心笔的考生,可到以下领取点登记领取,各县市区考生家长可提前打电话咨询领取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