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市中区考点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5-06-03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6月2日讯7日、8日高考大幕即将拉开,记者从市中区交警大队获悉,高考期间,交警将最大限度投入警力,对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管制区域内将禁止汽车通行,禁鸣喇叭。考生或家长如需帮助,请就近求助执勤交警,或拨打110。

  考点设置为枣庄三中东校、西校、枣庄十六中北校,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光明路,解放路,建华路,华山路,鑫昌路,管制时间为每天的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民警提醒,考生最好提前往考场踩点,规划好行车路线。考试当天要提前出门,预留出足够的时间,并考虑到天气情况等因素,家长则要为考生备好雨具。同时,为保障高考学子顺利考试,请驾驶员朋友在考点周围路段开车时不要按喇叭,需要出门的市民朋友也请尽量乘坐公交车出行,减少交通压力,保障路面秩序通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