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五条路段高考期间管制 送考生的家长们得走心了

2015-06-03 09:59: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袁鹏

  本报枣庄6月2日讯(记者 袁鹏) 2日,记者从市中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老城区考场附近的五个路段要进行交通管制,除考试相关车辆及公交车外其它机动车禁止通行。

  据了解,今年在老城区仍然是设置了三中东校、三中西校以及十六中北校三个考点,禁行路段就划定在这三个考点周围。具体包括:光明路(建设路至东盛路路段)、解放路(文化路至龙头路路段)、建华路(华山路至建国巷路段)、华山路(建华路至鑫昌路路段)、鑫昌路(华山路至建国巷路段)。

  6月7日、8日高考的两天临时交通管制将生效,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的8:30至12:00,以及下午的14:30至17:30。也就是从每门科目考试前的30分钟开始实施管制,到考试结束30分钟后管制才结束。

  “到时候会要求所有途经考点周边路段的车辆禁止鸣笛。”2日市中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考交通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力维护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尽量为考生创造一个好的交通环境。交通管制路段除接送监考教师、运送试卷、巡考的考务车辆以及接送考生车辆、公交车外,其它机动车禁止通行,建议市民提前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免影响日常出行。

  另外交警部门还表示,现在已经安排了到时候会在各考点设置“考生服务站”。考生或家长如需帮助,可就近求助执勤交警,或拨打11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