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常在经典畅销书《胜算》系列大结局首次出版

2015-11-19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何常在是近年来比较成功的官场小说作家之一,并且是一个勤奋而高产的作家,每年都相继有精彩作品面世。现著有畅销书《问鼎》系列、《运途》系列、《胜算》系列、《武动苍穹》系列、《高手对决》、《交手》等,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其中《问鼎》系列稳居当当、开卷等同类小说排行榜前列,可以说该系列的持续畅销奠定了何常在的文坛地位。

  《胜算》是继《问鼎》之后,又一部具实用性与指导意义的指南式小说,承接的是一贯官商中的游刃有余和钩心斗角。主角关得从一贫如洗到事业辉煌历经艰险,周旋于各方权贵之间,演绎了一场波澜壮阔的人生悲欢。

  熟悉何老师的都知道,几部深得民心的经典大长篇都迟迟没有收尾上市,读者们焦急万分,呼声最高的《问鼎》、《运途》、《胜算》全都没有结局啊!何老师,这真叫追剧的粉丝们情何以堪呢?

  终于……

  20144月,《胜算》首发单行本,一经上市便掀起阅读潮流,好评不断。此次,经过出版方的不懈努力,《胜算》完结版终于可以与广大读者见面了。

  一直以来,该小说备受期待,除了波澜壮阔的故事内容外,多得益于书中讲述的做人做事的方法和准则。正如《胜算》系列所表达的内涵:人生何必千算万算,毕竟人算不如天算。心地无私天地才宽,大道至简方有胜算。成大事没有捷径可言,只能凭借智慧,一步一步化险为夷。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胜算》在手,决胜于心!

  珍藏版《胜算》经典套装全7册于201511月全面上市,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