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2》关得接手玉器行 转投地产暗潮涌动

2015-11-19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书名:胜算

  何常在畅销多年,推崇的搭档  

  无数醍醐灌顶的经验总结,令人刮目相看的通透与智慧,尽在其中。

  作者简介:

  何常在,原名崔浩,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有畅销书《问鼎》系列,《运途》系列,《胜算》系列,《武动苍穹》系列,《高手对决》《交手》等。

  ISBN:9787556812844

  开本:16

  页数:304

  定价:39.00 元

  出版时间:2015年9月

  出版社: 21世纪

  编辑推荐

  1、何常在畅销多年,字字珠玑,无数醍醐灌顶的经验总结,令人刮目相看的通透与智慧,尽在其中。

  2、继《问鼎》《运途》之后,又一兼具实用性与指导意义的指南式小说。没有虚招和损招,只有行之有效的途径和方法。

  3、成大事没有捷径可言,只能凭借智慧,一步一步化险为夷。

  4、时政小说榜单前10中,有超过5本出自何常在之手,其运作技巧之高明、指南意义之重要,不言而喻。

  媒体评论

  老何是我多年的朋友了,世事洞明、下笔如神,他的官场文写得极好,没想到商战文更好,这还有天理没?

  —— 三戒大师

  何老师写书,逻辑极其严谨,源于他对世事洞察之清醒客观,因此无论官场商战,皆能有不俗建树。强烈推荐。

  ——愤怒的香蕉

  何常在的小说既方正又圆润,很难想象他能将现实与文学创作如此巧妙地关联起来,读他的小说,就是在读这个社会。

  ——某上市公司高管

  内容简介

  机缘巧合之下,关得和背景深厚的月清影成为好友,两人决定合资做生意。关得不计前嫌,接手了木锦年的玉器行,借单城人事调整的东风大赚一笔,积累了一定的创业资金。后又抢占先机,在省城成立滨盛房地产公司,并看准了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滏阳区旧城改造!在争夺项目的过程中,关得开始和单城各关键人物接近,竞争对手也层出不穷,一幅波澜壮阔但又暗潮涌动的画卷渐渐展开。

  卖点解析

  1、何常在的时政小说具有教科书般的指南意义,被很多读者奉为圭臬,影响了他们工作的一言一行,这也是老何的作品持续走红的最重要原因——政治智慧成熟、运作技巧高明,学他小说里的智慧,就够了。

  2、一本书教你如何积累人脉、拓展交际圈。混迹于官场职场的人,能通过老何的小说学到许多台前幕后的智慧、手腕。

  3、真实还原政商圈子生态,只有懂借势,用对人,布好局,才能办成事。用人、借势等等是非常高明的艺术,很多人终其一生也学不到精髓,但在老何的这本书里,主人公每一个阶段的上升,每一张关系网的建立,都是善于用人和借势的结果。读者在领略剑拔弩张的故事的同时,还能学到中国最精髓的智慧。

  目录:

  01 千金难买一知音/ 001

  一个人一直做同一件事情,十几年没有知音是很苦闷的事情,而且还经常被人误会为只是一般的太极拳。如果再向外人解释又解释不通的时候,其内心想要遇到志同道合者的迫切愿望,是外人想象不到的迫切。关得的出现,就如黑暗天空的一丝光亮,他怎能放过关得?

  02 行云流水/ 039

  虽说早上的以拳会友十分成功,算是开了一个好头,但关得不会盲目乐观到认为事情已经有了眉目。实际上恰恰相反,他认为最艰难的部分,还没有开始。一个亿的工程,绝对是一个大项目,肯定会有无数人在紧紧盯着,名不见经传的滨盛在成立之初就想拿下,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03 心如明镜 / 096

  毕问天……关得心中默念了毕问天的名字三遍,以前毕问天和他虽然是对立的双方,但毕问天行事手法一直含蓄,并没有和他正面对抗,但现在的形势表明,毕问天要出手了。

  04 善于抓住任何机会/ 122

  不必说秋曲在大大咧咧的背后有一颗细腻、周到的女人心,就是她的办事能力和复杂的关系网,放在石门,也是出类拔萃的顶尖人物。她以后的人生道路,完全不用为生计问题发愁,如果她还有苦闷的话,就是对怎样追求完美的幸福而感到迷茫,不像芸芸众生大部分为了生计而奔波忙碌。

  05 即将到来的盛宴/ 156

  月国梁本来对关得能否替他解围不抱希望,但在关得似乎一切尽在掌握的自信之下,他以为关得对他就算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多少也会有几句宽慰的话。不想关得听了也就听了,就又若无其事地开车了,跟没听过一样。

  06 第一次握手 / 226

  关得不敢确定花流年和木锦年之间的冲突是真是假,而花流年的提议是陷阱还是无心一说,他也不好说。现在他和花流年之间隔了木锦年和毕问天,在一起吃饭或是说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还行,共事的话,就不行了。

  07 风雨就要来临了/ 248

  以现在的形势来看,沈伟强如果不后退一步,避开关得运气正旺的气势,非要继续和关得明争暗斗,那么只能让他继续一路败退,直到败得退无可退。现在连他都暂时奈何不了关得,只能等毕问天亲自出手,沈伟强还想以卵击石,怕是真要自讨苦吃了。

  08 摆起八仙桌,招待四方客/ 263

  没想到,迎接何爷到来这件小事也能节外生枝,发生恶狗挡道的意外。关得心中多少明白几分,眼前的纪度,故意挡路,即使没有毕问天的指使,也肯定得到了毕问天的暗示或是默许。再抬头一看,见一旁的女孩站直了身子,眯着眼睛朝他微笑,一笑,就露出了两个酒窝和一对虎牙,既可爱又顽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