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传和:发展水产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

2015-08-15 12: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侯传和作《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建设时间—融E购在水产电商领域的应用分享》主题演讲。

  大众网荣成8月15日讯记者 李泽)15日上午,2015山东海洋与渔业“互联网+”峰会暨中国水产商务网(荣成)海带电商周活动在山东荣成启动。峰会上,省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侯传和介绍了工行“融E购”互联网金融的电商平台建设实践,他认为,互联网的发展正在改变社会商业业态,水产电子商务是一个必然发展趋势。

  侯传和说,目前互联网电子商务已经进入全面发展的时代,2015年,是现代互联网诞生三十周年,互联网进入“而立之年”。人们的衣、食、住、行、用等方方面面都受到互联网的影响,它已经融入到企业的生产、销售、采购、物流等各个环节,深刻地改变了这个社会。互联网的全面发展引发了市场变革,影响了客户,成就了电商。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大力支持,互联网催生的电商成为了生产企业降低成本、寻找市场、直达客户的最优渠道。世界500强前50家企业,85%开展互联网销售业务。在这种态势下,互联网金融应运而生,银行不再是客户要去的地方,而是实现客户需求的方式。

  在仪式上的主题讲座中,侯传和详细介绍了工行“融E购”互联网金融的电商平台的运营现状,并通过实际案例展播了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在企业产品营销推广的优势。结合中国水产商务网的正式上线,他认为水产电商对推动水产企业的快速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可以彻底打破传统线下交易所产生的地域限制、时间限制,同时也对降低水产企业的整体经营成本有着重要作用,水产电子商务是一个必然发展趋势。侯传和说,工商银行“融E购”将立足实际,与中国水产商务网强强联合,不断加强战略合作交流,把握机遇、不断拓展,一同创造中国水产行业电子商务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