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水产

2015-08-14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安德水产总公司建在烟台市的卧龙经济园区,地处烟台市五区的中心。五区连接路穿区而过,它又在烟台港和烟台机场的中心位置,是通往青岛、济南的必经之路。

  公司下属烟台嘉利物流有限公司、安德公用型保税冷库、烟台安青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安新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安洋食品有限公司和烟台安德山庄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产品加工、冷冻、冷藏物流、国际、国内贸易、餐饮娱乐、包装彩印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进出口企业。先后被农业部首批认定为 “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烟台市“农业产业化百强龙头企业”。

  几年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和生活环境。2004年为了加快和国际接轨的步伐,安德公司加入了一批国外高级管理、技术人才。形成了安德公司独有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规模体系。

  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一直是安德人不懈努力追求的目标。 为此,安德公司始终遵循"质量、诚信、努力、创新"的企业理念,先后通过欧盟卫生注册、HACCP认证、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在企业内部积极推进HACCP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达到美国FDA(食品药物管理局)和欧盟EEC标准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