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书记刘奇现场当起“推销员”

2015-06-05 0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宁波市委书记刘奇现场当起“推销员” 自称吉利忠实用户

刘奇(左三)向各网络媒体总编辑、记者介绍自己目前乘坐的吉利博瑞轿车。

  大众网宁波6月4日讯记者 樊思思) 6月4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与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活动中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大众网等媒体的各位总编辑、记者座谈,介绍宁波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概况。谈到宁波的汽车产业时,刘奇对吉利汽车赞不绝口,称自己是忠实用户,并邀请各位总编辑和记者来到他目前乘坐的吉利博瑞轿车前参观。

  谈到宁波近几年重点抓的工作,刘奇从推进港口经济圈建设,推进大产业、大平台、大企业发展,全力打造科研创新平台,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2014年,宁波港货物吞吐量达5.26亿吨,集装箱吞吐量1870万标箱,居全球第五位。依托港口优势,宁波在石化、造纸、装备制造等大产业发展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随着上海大众、吉利汽车先后落户宁波,目前宁波的汽车产业也形成了一定规模。

  “我是李书福(现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的忠实用户”,刘奇笑着说,他以前坐的是吉利帝豪轿车,现在坐的则是吉利新推出的博瑞轿车,感觉比以前造得更好了。“跟奥迪比可能稍微差一点,但是比奥迪的音响好多了。”刘奇诙谐的语言引来在座总编和记者的一片笑声。

  刘奇回忆,90年代李书福提出浙江的公共用车、出租车使用吉利汽车时,还有一些人担心国产轿车质量不过硬。但现在看来,吉利汽车确实做得很好。他笑称,作为吉利汽车的忠实用户,他责任心很强,现在到处给吉利博瑞轿车做宣传。他随后补充说,博瑞轿车的价钱相对比较便宜,但并不是便宜没好货。“等会咱们出去,我的这个车就停在边上,大家可以看一看。”

  座谈会结束时已是下午5点多了,刘奇还要赶往另一个地点处理重要工作。临行前,他不忘刚才在会上发出的邀请,带着各位总编辑、记者来到他停放在会场外的吉利博瑞轿车前参观,并不时指点着车身,讲述这款车的优点。随后,刘奇上车与众人挥手告别,欢迎各位媒体人常来宁波。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