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学网知网懂网触网 关注宣传新常态下的宁波

2015-06-05 0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4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与全国网络媒体总编宁波行的嘉宾们围坐一堂,畅谈宁波改革

  大众网宁波6月5日讯记者 樊思思)6月4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与全国网络媒体总编宁波行的嘉宾们座谈,畅谈宁波面对新常态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方向。他说,新媒体对地方宣传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网络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宁波,宣传这座城市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成果。

  座谈会上,刘奇代表宁波市委、市政府对各位网络媒体总编辑来甬采访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宁波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近几年,宁波全力推进港口经济圈建设,努力培育大平台大产业大企业,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力争在临港产业的基础上形成城市功能新优势。

  “网络媒体传播速度快、信息容量大,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和咨讯的重要渠道。”刘奇说,在互联网大环境下,网站等新媒体对一个地方的宣传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除了自己经常上网浏览新闻,他还要求宁波各级干部要学网、知网、懂网、触网,主动与网络媒体打交道、交朋友。他说,宁波是一座书藏古今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港通天下的开放之城。真诚感谢各网络媒体长期对宁波的支持,期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宁波,了解宁波,宣传这座港口城市在新常态下的改革发展新成果。

  全国网络媒体总编宁波行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宁波网承办。6月3日至4日,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大众网、浙江在线等中央和省、市部分主流网络媒体的总编辑和记者齐聚宁波,先后前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梅山保税港区、杭州湾新区等地采访,了解即将举办的首届中东欧投资贸易博览会情况,零距离感知这座港口城市的魅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