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就要“红”!煌上煌红米系列红火上市

2015-12-12 14:44: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这个夏天,到底什么最红?是“小公举”周杰伦加盟中国好声音?还是《大圣归来》刷屏朋友圈?不过,随着8月8日煌上煌新品红米鸭掌、鸭翅的上市,当仁不让抢走了“最红小鲜肉”的称号。

  红米系列为什么这么“红”?

  红米鸭掌、红米鸭翅作为煌上煌于2015年特别推出的新品,沿袭煌上煌一贯的精工细料做法。优选鄱阳湖地区放养生态肉鸭,精挑个大肉多的新鲜鸭掌鸭翅,配以山胡椒、等多味香料,小火慢卤让每一种香味层层深入,肉质细腻,味道激爽,多重口感不断充盈味蕾。狠咬一口,一股清凉麻辣的气息从舌尖味蕾直冲心间!

  而且,红米系列新品与市面上常见卤味最大的不同,在于特添天然红米。红米本身就有去腻消食功效,本次煌上煌以红米为研发创意,将红米的饱和色泽和健康功效,结合独家卤制工艺,融入清爽鲜麻的独特口感。颜值高,内在味美,当然能收获消费者“点赞”。

  20余年,煌上煌从心出发,自主开发出5大系列200多种营养健康的美味食品,令不同地区的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最喜爱的口味。此外,煌上煌不断发掘传统卤味的新意,满足家庭餐桌需要的同时,更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的个性体验。作为煌上煌2015年“旗舰新品”,红米鸭掌和红米鸭翅一经上市便已成为爆款,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且,8月8日-16日在南昌、厦门、福州、深圳煌上煌海报张贴门店买红米系列满25元便有机会抽取红米手机一部,由美味带来更多惊喜,相信红米在这个夏天会更“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angyo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