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乡镇电商服务站助农副产品拥抱互联网+

2015-12-17 08:41: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谢子玥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九江市三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九江市三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谢子玥、实习生张梦梦报道:12月16日,“修身养心乐山乐水”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记者团来到九江市三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探寻农村农副产品拥抱互联网,利用网络营销,实现产业化发展的成功之道。

  开设乡镇电商服务站,助农产品快速销售

  农村土特产、农民自产的农副产品向来很受欢迎,可是农村多处于边远地区,因交通不便,农民常常陷入有好东西卖不出去,有好手艺不知如何施展的困境,如何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呢?

  三品电子商务公司在修水36个乡镇建立电商服务站,为乡村农民提供淘宝开店、站内推广和营销等电商销售技能,完成农产品收购。

  因为农村物流业不够发达,乡镇到城里利用自己的物流车,运到产业园再进行统一的加工、分拣和包装,然后通过互联网完成销售,以最新鲜的程度到达顾客的手中。

  [1] [2] 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