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探访第一面军旗升起的地方

2015-12-18 16:26: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谢子玥

全国网媒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全国重点网媒记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网媒记者认真讲解员解说

全国重点网媒记者认真讲解员解说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实习生张梦梦报道:12月17日,“修身养心 乐山乐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记者团来到了坐落于修水县凤凰山路的秋收起义纪念馆。在这个打响秋收起义第一枪的地方,追溯起义历史,传承坚持不懈、排除万难的革命精神。

  进入一楼序厅,巨大的伟人雕塑与参观者迎面而立,东西两侧深雕制作的毛主席诗词墙庄严而典雅。全体网媒记者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三鞠躬,表达追思。

全国网媒记者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合影。

全国重点网媒记者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合影。

  二楼的三个大展厅大小板块排序有致,以红色为基调还原热火历史。全国重点网媒记者们听了修水人余经邦到湖南做策反工作,因担心被敌人认出,用化学药水将脸部点成麻斑潜入敌军的故事,不禁动容。

  “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这次在修水秋收起义纪念馆追寻共和国烈士的足迹,重温历史,也深刻体会中国工农红军为了解放全中国的艰苦历程。 ”黄河新闻网刘亚男说。

精彩美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