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大手笔投建恒温洁净车间的"任性" 只为保障食品安全

2015-12-21 09:20: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谢子玥

车间内“食品安全大于天”的标语非常醒目。

  车间内“食品安全大于天”的标语非常醒目。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实习生张梦梦报道:12月20日,来自全国的40余位网媒记者深入到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自动化肉鸭屠宰加工流水线。在公司副总经理范旭明的讲解下,网媒采风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煌上煌养殖和屠宰等农业产业化经营情况。

  走进煌上煌的生产车间,“食品安全大于天”的标语非常醒目。“我们在全国首创了无菌包装操作车间,平均每4分钟换一次空气,并配套了臭氧系统,确保安全。”范旭明介绍。

  2012年9月5日,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酱卤肉制品行业第一股,企业从“小产品”到“大品牌”,迈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1] [2] 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