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打造酱卤肉制品加工龙头 肉禽养殖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015-12-21 09:20: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谢子玥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煌上煌无菌车间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煌上煌无菌车间

参观煌上煌产品

  参观煌上煌产品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实习生张梦梦报道:江西煌上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是一家畜禽肉制品加工公司,并且设立多个农养基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12月20日,“创新创业拥抱互联网+”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对于江西煌上煌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养殖基地建设特别感兴趣。

  据介绍,江西煌上煌通过建立“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公司+养殖小区+农户”等多种利益连接机制,在江西全省建设了肉鸭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小区)共20多个,养殖基地成为了“农民长效增收点、脱贫致富示范点、一村一品样板点、绿色原料供应点”。利用这种产业化经营的合作机制,公司得到了长足发展,食品安全得到了切实的保障,农户走上了富裕之路。

  金羊网王智韬记者在详细了解了煌上煌肉鸭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运行机制后说,企业就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带动一方经济发展,煌上煌经验应该在全国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